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写文卡壳摸个伪分镜。假装还有台词那种。

画技有限,为了画像只好照着照片画(´・_・`) 不过这样可以把两个毫无关联的图拼在一起了好开心~ 用ps的话还要搞背景……画出来简单多了~
嗯……但是要画的像还要好看,不画真人真的不知道有多难。佩服可以用自己的画风可以画的很像本人还很好看的大大们。
真的好喜欢这对CP哦

最近放假,摸了好多鱼好开心。接下来几天把肉写完,再画几张肉就又要回去上班了(´Д` )我只想每天画大本啊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