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给自己文配的图,相应文中配字如下:

“不好意思,你刚才说在第几页?”超人翻了半天手中的资料,没找到布鲁斯让大家看的那页,他怕自己的笨拙让布鲁斯更不爱理他,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14啊。”布鲁斯却没表现出不耐烦,而是边说边向他走了过来。他一只手搭在超人的椅背上,另一只手翻起了超人面前的资料,离得那么近,半敞的领口就在超人眼前。耳后和手腕的腺体,向超人的鼻腔推送着布鲁斯昂贵的古龙水味道。超人看到了他脖子上动脉的微微鼓动,听到了他心脏一泵一泵地向血管输送血液的声音。哎呦圣氪石啊,我好想一口咬上去,钳住他的双手,就在这桌子上向整个星球宣布我对这个人的所有权。

唉,想想就行了。超人干咽了一下移开视线,他可不想再死一次。

###################

文字来自前两天发的那个无名同人的中篇。
第一张图是拼图,后面三张是三张图的高清大图,可以不用往后翻啦。
喜欢超人的卷毛,虽然亨超没有我还是强行加上了......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