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这张图叫《人人都爱布鲁西》。
是之前布鲁西呃,斯,那张28岁图的发散。就觉得他这么叼着还没点的烟走进人群中,肯定很多人要凑上去谄媚(是吗?)的。

之前还说再也不要画女装了,结果,男生的玩具也很烦。。。本来还想画戒指和手表的,画了7个不一样的打火机(有一个是糊弄事儿的嗯……)之后就把手表和戒指的草稿都擦了,还好基本都是手心,不怎么看得到戒指🤪

这里面有我一只手,有你的吗。
私心点了本蝙痣。


画大头突然色盲,配色十分古早漫,干脆加上了网点😂别嫌弃我



不过最后我想他应该会挥开所有的手,走出人群,找到小记者借火吧。可惜小记者不抽烟。他就只能从包里找出自己的打火机了吧~
提了一嘴他俩的私设相遇,私心打个超蝙tag。

评论 ( 99 )
热度 ( 3901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