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冲着亨汤鹅茶买的最新一期环球银幕,舔完插图才开始仔细看文字,当然最先打开了亨利的专访(内容丰富让人目不暇接的7个问题,包括问他狗的名字)。

看了第一段导文就气着我了(与亨利无关的内容)。
请看我画的重点。

我就想问问,你采访过的哪些美国演员“总是低着头还挤不出几句话”?要是想diss的话名字直接说出来呗?

最后那句“不好意思,我真没注意。”其中的鄙视之情都快飞出纸面扑到我脸上了。就你专业?
我就统计一下,在座的哪个亨利的迷妹不知道他眼睛颜色?连异色瞳的位置怕是也了如指掌吧。
编这段有意思吗?干嘛呢?秀什么优越呢?

真是醉了,贵社记者的素质就是这样吗,我读书不多,但我也能从字里行间闻到这记者身上散发出来的优越感气味。

于是气的我专访就没看了,往前翻了一页看下别的撰稿人写的什么。

我就看了一段,正正好好就这一段(图二)。

专业撰稿人进行的专业捧踩。
假设如果也许可能没准你说的是真的,美国人民“无视布兰登”,虽然我不是布兰登的粉丝,也不在乎是不是真的,这种明显的diss就不要写在稿子里了吧?

总编审过刊登出来的,官方diss吗?

第一次买环球银幕,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39 )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