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MAY_11th & 喵公爵合作款,13cm布洛克皮鞋开团

MAY_11th与喵公爵合作,新品开团!



13cm布洛克皮鞋,棕灰两色可选。2016年1月10日截团,2双包邮


鞋子外长13cm,外宽4.9cm。超大尺寸,实测EID/ID/鬼契75/DS28等肌肉体都可以穿!


现货价:178rmb/双

团购价:158rmb/双

因为春节原因,店主已经跟工厂下单了,预计本月25号到货。本团结束后现货放出,恢复原价。

定金页面在这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5786860706&spm=a310v.4.88.1

定金100rmb/双,需要提前确认。余款58和邮费,待发出前拍付。


微博有转发抽奖送鞋送代金卷活动哦~~10号截团抽奖!快来参加吧~!

微博地址在这:https://weibo.com/1888164591/DaRespNeP?type=comment#_rnd1452069142830


更多图片~

百搭棕色







气质灰色

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