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小剧场《御宅小妹》

把之前在微博上发的名字改了一下,觉得御宅小妹更可爱一些,就用了~现在越来越懒了,图上的娃越少越好,对话越少越好……小剧场变得越来越精简了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下是正题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是小朝气,是哒名字就叫小朝气,朝气蓬勃的朝气。今年14岁,玩娃娃是我最大的爱好!一说到这个我就能滔滔不绝地讲一下午。

我在家里是最小的,不过听说有个弟弟在路上。上面都是比我大好多的哥哥姐姐,最小的姐姐也是大学生了,我要加油,长高个子!穿酷酷的衣服!



今天学校放假,终于能有一整天的时间拍娃了!

……但是拍出来不是很满意啊



再拍

再拍再拍



再拍再拍再拍

唉,拍不出精彩的照片





今天哥哥也放假在家




哥哥随便摆弄了一下,怎么这么自然,我却摆不出来,姿势废TVT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