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纪念一下转掉的娃(黑历史慎入(*/ω\*))

第一个娃是DZ的四分,叫什么名字忘记了,但是我给她起的名字我绝对不会忘,卡珊卓。当时4分配件还很少,不太好养,暗箱了很久还是转了。当时也是傻,不知道有活动啊什么的,直奔实体店就接了大全套。

从黑历史开始贴……

我中二病痊愈的比较晚……最早接的几个娃受尽折磨……没有单反,没有钱(虽然现在也没什么钱,但是至少有收入了),陪我度过了最“艰苦”的时期,但是我还是转了他们,对不起呢TVT


后来买了单反,还励志今后衣服都自制,但是我把一切都想的太简单了。

让他们过了好一阵没衣服穿的日子TVT……

后来单反用的熟练了一点,也买了定焦头,开始会拍些大头了,妆画得很烂但是自信的很(笑)。
但是还是转了。


第二只是鬼契的青檀。起名叫店长,一天好日子没跟我过过,跟着我一起洗白,但是玩娃时间长了,审美变了,我觉得与其在我家黑箱,不如转给真爱他的人,他还能过的好点。不是灵魂党,但是对用过的东西都是有感情的,还是不希望对不起他们。


初妆的练手就是他啦……还弄个花,真是苏的不行不行的(笑)。年轻时的我在想什么呢!!对不起啦TAT 都是黑历史……


其实一直就不是很喜欢他,我只喜欢他的身体【。给他起个搞笑好记的名字,就是为了自己能喜欢他的性格,给他编小剧场,也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他。但是我还是更重视身体的可动。这张脸本来我就不喜欢,鬼家二代体的可动又废,于是送他去改了脸,希望自己能重新喜欢上他。没用,还是转了。不过还好转给了真爱他的人。


第三只是SOOM的白龙。名字叫佩佩。

SOOM的质量真是爱不起来啊……转走以后接手的娃妈发现膝盖竟然裂了囧……联系了SOOM,又给人家买了对膝盖……


本来想养成白白仙仙的感觉的,后来还是觉得更喜欢日常风= = 但是大女体胸太大,穿日常不好看啊!转掉接3分女吧……


第四只是SOOM小木马。起的名字是三角铁。


素母啊素母,这真的不是绿肌吗。可动和质量都难以接受,我就是不长记性,之前已经让素母虐过一次了嘛,啊?


第五只也是个六分,SQ的小moe。经手时间太短,忘了起什么名字了= =


也是……质量的事。


第六只是SUPIA的roda。起名叫阿斯巴甜。还做了人设,不过转掉以后名字和人设都给了接替她的新娃……


果然还是觉得脸太成熟了,不太适合我的人设和这个身体的身高。不过经手这么多娃以后,化妆也是从这时候开始进步了!


第七只是老V的小31。我又回归4分坑了……


换了两次妆,觉得还是喜欢不上眼睛太大的娃。


最后第八只是DZ的雷蒙。名字叫黑羊。因为黑。



但是身体的可动啊,DZ这么多年了你怎么原来越不及当初了呢?我好喜欢DZ的,国内最喜欢DZ了,求争气啊!



期间还有好几个本来就没打算养的单头,就不列了。感谢你们的陪伴,你们不会说话不会动,不得不包容我的小气、中二、玛丽苏,抱歉呢TVT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