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昨天那张蝙蝠亲卫队克拉克的发散。
怕有人懒得去我lof看原图,就把原图放第二张了,就可以直接看小记者到底穿了啥。

我看到这种弹力的背带,就会想这样做啊。。。
昨天把他画的很得意的样子,于是就想让老爷欺负他。啊,欺负小记者太好玩了,我好喜欢欺负他。

(把所有的老爷都点上本蝙痣)

我觉得超人不常感觉疼,应该是会对疼痛很敏感的,其实比一般人更怕疼。

有人问我是不是蝙超厨,不是不是不是。我只是喜欢强受,推起来有成就感。

发现我画q版。。。只是把头的比例变大而已,然而也没有变很大。平常我画画是9-10头身,q版变成普通人的6-7头身而已。。。这叫什么q版啊🤦🏻‍♀️我真的好想画那种圆圆的可爱的!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5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