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童话AU,记梗待补充(亨超/本蝙)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沼泽地的附近有一座高塔,很高很高,从城墙内就能看到他的塔楼,虽然它的墙体藏在茂密的森林中。

如果你走在森林里,运气好的话,偶尔能听到高塔中传出美妙的歌声,歌声时而高亢,时而低沉,似男似女,婉转悠扬。只要塔中的人儿开始歌唱,森林中的动物们无不侧耳倾听,轻轻地合唱。

那高塔属于沼泽女巫,它既没有门也没有楼梯,只有靠近塔顶的地方,有一扇窗户,没人知道女巫每天是怎么进出这座塔的。

有人说,高塔中住着一个美丽的公主,在她还是个小婴儿的时候,就被沼泽女巫掳来,作为对国王和王后的复仇。但酒馆里马上有人醉醺醺地打断他,说你听谁说的,明明是个王子。接着酒馆里就塔里到底是公主还是王子,分成了两派,起了争执。

便装出行的邻国王子克拉克在他们大打出手之前走出了酒馆,他跨上马,想着这个他游历各国听到的目前为止最神秘的故事。他想去一探究竟,运气好的话,还能娶回一个美丽公主让母后高兴一下。

他在故事中的森林里偶遇女巫,偷偷跟着她来到了沼泽,偷听到女巫在塔中人唱歌的时候念的咒语,等他再靠近一点找寻女巫时,她已经没了踪影。

王子心里默念几遍咒语,记在心中。第二天一早趁女巫离开后,对着窗口喊出咒语,他顺着窗口放下来的金色长绳爬了上去。等他爬到塔顶,才知道,这绳子竟然是塔里姑娘的长发。

简短而尴尬的寒暄之后,王子发现姑娘似乎对外界一无所知,她纯洁得仿佛一朵高岭之花,而且真的很美。女巫快回来了,他向她许诺,晚上再来的时候就把她带走,送她回亲生父母的怀抱。

夜里,王子如约而至,但是塔上放下来的竟然不是头发,而是一根钢索,顶端有一只蝙蝠形状的挂钩。

等他进去塔里,白天的公主不知去了哪里,里面只有一个身着黑衣,还半遮着脸的精壮男子。

##################

长发公主,看看白天是姑娘夜里是壮汉的蝙蝠怎么收场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