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逆。
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不光彩的事,所以我要是吃逆爬墙我会说出来的。

童话梗,记梗待填充(亨超/本蝙)

在荆棘地的中心有一座巨大的古堡。

从荆棘地外围只能看到古堡的塔楼,相当神秘,所以围绕古堡自然有很多传言。其中可信度最高的就是古堡有一个华丽的花园,里面的植物和布局世界上绝无仅有,连最博学的植物学家也不一定能叫上里面所有植物的名字。装饰品也是巧夺天工。

不过要想亲眼见识一下那花园,就要穿过野狼盘踞、荆棘丛生的幽暗森林。而且更恐怖的是,古堡已经被一个黑色的狰狞恶魔所占据,听说他抓到活人以后,都会把血吸干。

人们还说,荆棘地过去可不是现在这么阴暗,曾经那里也有过繁荣的景象,人们也能欢声笑语地相约去美丽的森林里野餐,古堡里也曾住过一位显赫的侯爵,侯爵夫人诞下了一个子嗣,后来长成一名英俊的少年。

直到有个雨夜,一个女巫拜访了这座古堡,从那时起侯爵一家突然销声匿迹,古堡周围也蒙上了一层诡秘的阴影。

这是小镇青年克拉克最喜欢听父亲讲述的故事之一,喜欢鲜花的他一直希望能去看上一眼那个花园。不过小镇的恶霸莱克斯不怀好意的目光总是把他从幻想拉回现实。

每星期,克拉克的父亲都会带自家种的农作物去城里卖,但这一次父亲没能回来。

克拉克骑上独自跑回来的马出门寻找,马驮带他到了能看到古堡大门的地方,就说什么也不愿意往前走了。克拉克只好下马,走向古堡。古堡的塔楼里,一个黑影透过满是灰尘的窗,正盯着雪地里那个穿红斗篷的年轻人。

“少爷,这次可能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。”一个精美的落地烛台发出了声音。

“我知道。”恶魔转身走下了塔楼,身后玻璃樽里的玫瑰花,无声地掉落一片花瓣。

#################

从小就喜欢各种童话,美女与野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(谁不想要个野性又多金的男朋友)。不过套到这俩人身上应该会发生一些好笑的事吧(笑)。

开完手上的车再写,想想配什么图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鸭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